30-top_img.png

我局2016年度普法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295
    2016年3月4日,我局召开2016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普法教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我局 '六五'普法规划实施五年来的主要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研究2016年普法工作计划。局长高佩亮,副局长张德深、曲万春、毛永军、由德宏、王金铎,局纪检组长秦浩了出席会议。
    今年是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应逐步形成新城市管理理念,对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2016年应全面提高全局执法人员和全市公民法律素质、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充分发挥和利用我局的法律资源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化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高佩亮指出,2016年,全局上下要从'法治盘锦'和建设创新型和谐社会示范城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普法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各部门一定要全面深刻认识做好基层普法各项工作,对于深化政治、经济等领域的改革,推进民主法制建设,打造法治政府,实行依法管理,促进社会公正和公平、构建和谐社会所具有的现实和深远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普法工作摆上各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并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高佩亮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对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真抓实干,确保完成今年全局普法工作任务,为全面实现全局普法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具体工作中,耍进一步加强领导,理顺领导体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普法教育的实效性;要加强阵地建设,扩大普法教育的影响力;要完善工作制度,形成普法教育长效机制。要紧紧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有效的措施,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全面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为建设创新型和谐社会示范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7017384号-6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4号

联系电话:0427-281026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