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全面转型党史大事记

一、2010年11月,市委五届十六次全会提出“一条主线”——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2012年8月,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丰富完善。
二、2010年11月,市委五届十六次全会提出“三大任务”——沿海开发开放、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谐盘锦建设
.三、2010年11月,市委五届十六次全会提出“四个转型”——空间转型、经济转型、社会转型、体制机制转型。
四、2011年,市委工作会议提出“盘锦精神”——创业、创新、创优。
五、2013年7月19日,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四个转变”——从发展思路向实际套路转变、从创造优势向释放优势转变、从优化空间向做实产业转变、从凝聚共识向自信自觉转变。
六、2013年7月19日,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盘锦好干部“五条标准”——讲大局、有本领、敢担当、胸襟宽、做表率。
七、2014年12月,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提出“双核双城”——以辽河油田和盘锦港为“双核”,以中心城区和辽东湾新区为“双城”。

八、2015年12月17日,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提出我市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九、2016年1月12日在盘锦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2016年盘锦市政府工作报告构建形成了“五个一号”重点工作新布局——“五个一号”工作套路。
    “一号任务”:切实形成用“四个着力”引领发展的工作格局;
    “一号工程”,切实把辽东湾新区打造成落实“四个着力”的先行区;
    “一号课题”,切实把县区建设成落实“四个着力”的主战场
    “一号民生”:切实守住百姓增收、生态良好、社会平安的“三大底线”;  
    “一号保障”:切实担好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
十、2016年1月18日,盘锦市推进辽东湾新区建设落实“四个着力”先行区大会上,制定出台了落实“四个着力”总的实施意见及5个专项实施意见、13个专项行动方案、5个配套政策,形成了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总理关于“互联网+”的10个说法
下一篇: 城管执法十二字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