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2016年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盘锦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订创卫迎检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按照《盘锦市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表》的要求,以城中村、城边村、城乡结合部、城市出入口、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为重点区域,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协调、指导作用,抓住关键,全面推进,整治和维护好市容市貌,确保此次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二、组织领导
   成立创卫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高佩亮
   副组长:张德深(负责双台子区)
   曲万春、由德宏(负责兴隆台区)
   毛永军、王金铎(负责大洼区)
   成员:于清龙、李春志、张强、贾宏慧、栾敬、康丽、赵真久、齐亮、刘野、李天伦、张勇、陈军、王昭平、吴广新、杨启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业务指导科,办公室主任由栾敬科长兼任,具体负责整个迎检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督察工作。
   三、时间安排
   国家暗访组将于8月26日-9月30日对盘锦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暗访。
   四、迎检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照任务要求,全面安排部署,要把迎检工作任务纳入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及日常管理之中,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2、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领导落实、人员落实、工作落实、责任和工作目标落实,务必取得实效,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全面推进,不留死角。
   3、沟通协调,形成合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的各项整治工作涉及多职能部门。在工作开展中,各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其它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以大局为重,积极沟通,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4、加强监督,狠抓落实。对于各单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期间的整治工作情况,市局督查室将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对于明查暗访、市创卫办以及日常检查指出的问题,各单位要跟踪督办,直至整改到位。考核将进行双向考核,即扣区里分也扣相应部门分,因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督促检查力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网格员问责暂行办法(修订稿)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2016年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