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op_img.png

市综合执法局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普及宪法知识,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法规宣传,在全市创造良好的尊法、守法氛围。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多项活动普及宪法及城管法律知识。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2016年12月4日上午,市综合执法局与双台子区综合执法局在双台子区渤海路商贸城门前设立宣传点,以“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为主题开展做遵法、守法好市民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宪法及城管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二是结合板报和电子大屏幕网络宣传,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网站等多种手段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管法律法规,自行纠正违规违法行为。
   三是组织全局城管执法人员观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系列讲座,并开展执法经验交流活动,切实提高一线执法队员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
   通过组织法律宣传活动,拉近了执法部门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尊法、守法、爱护城市环境。宣传活动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7017384号-6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4号

联系电话:0427-281026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