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高户外广告质量,市综合执法局从2017年4月25日至5月25日起将开展全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行动以打造靓丽盘锦为目标,将坚持重点控制和分区管理相结合,有利于保护城市风貌,与区域环境和城市建设发展相协调的原则,对街路、商业繁华区、城市出入口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对非法张贴喷涂广告集中清理,并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力求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置“杂、滥、乱、差”的面貌,解决非法“小广告”污染城市市容等问题,形成合理规划、设置有序、布局科学、管理规范、标本兼治的户外广告新格局。
    此次全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由市局统一组织实施,实行属地管理、重点突破、全面清理。主要开展规范设置增量户外广告、整治存量户外广告、严控临时性户外广告等工作。通过编制户外广告规划,严格审批增量,对现有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排查,对未经审批,不符合全市总体规划要求,不符合安全规范要求的予以拆除。清除在建(构)筑物、临街及小区墙体、电线杆、路灯杆、报刊亭、电话亭、候车亭、树木、各类灯箱、大型广告牌、桥体等部位涂写、悬挂、粘贴的小广告。严格控制在繁华区进行商业性庆典宣传活动,超过规定时限的要及时清理取缔,同时加大对路口派发小广告人员的清理和处罚力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礼让斑马线”倡议书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学习《城市管理执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