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出台方案 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市综合执法局出台方案  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根据《盘锦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标任务分解》总体部署,市综合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市综合执法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
方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综合执法系统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及时解决城市管理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明显提升。
重点整治城市建成区、城乡结合部,包括主次街路、商业繁华区、城市广场、汽车站、火车站、集贸市场、步行街、校园周边、小区周边等重点部位。
市综合执法局将通过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提升整治效果,建立起覆盖市区城乡市容环境治理和管理长效机制。城区内达到无乱摆卖现象。实现市容市貌明显改善,长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增强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六要”工作法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