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结合当前工作落实巡察整改

           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在收到巡察反馈意见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深刻认识、严肃对待,全面接受巡查反馈意见。全局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认领不回避,对号入座不躲闪,见微知著不敷衍,深刻反思不推诿,坚决整改不贰过,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市综合执法局的整改落实。
   强化担当、真抓严管,确保巡查整改工作取得成效。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带头指导好各部门的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责任具体到分管同志、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层层分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建立推进机制,严肃整改纪律。结合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把各项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对于整改工作心存懈怠和畏难情绪,在整改工作中消极对待、不担当、不负责,以及对问题视而不见、高举轻放的干部,将严肃追责问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引以为戒敲警钟 刀刃向内转作风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对升学宴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