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结合当前工作落实中央第六 巡视组巡视辽宁省反馈意见整改

           市综合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辽宁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严肃对待,逐项对照认领巡视反馈意见,全局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整改,坚持全方位全面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深刻认识、严肃对待,逐项对照认领巡视反馈意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辽宁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市委整改落实会议精神。组织领导干部开展深入研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召开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项进行梳理,逐条进行研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形成全面整改落实方案。坚持实事求是,不照抄照搬,不避重就轻,不缺项漏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坚持远近结合、点面结合,集中发力、精准发力,确保巡视发现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

强化担当、真抓严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成效。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局党组成立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带头抓好自身整改,班子成员负责抓好分管领域、分管科室和大队的整改落实工作,全局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整改,坚持全方位全面整改,局党组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各党支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善于担当,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确保了整改责任具体到分管同志、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层层分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建立推进机制,严肃整改纪律。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按表推进,对账销号,跟踪问效,坚决防止做选择、打折扣、搞变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对2014年中央巡视、2016年中央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七巡视组、第六巡视组巡视盘锦反馈意见中需长期推进、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和本轮巡视指出的问题以及上级巡视时关注的问题、市委巡察时提出的问题、自检自查时发现的问题,一并纳入本次整改范围,做到“新官理旧账”,做到清仓见底、见人见事,确保一项不漏,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城乡市容环境卫生整治
下一篇: 引以为戒敲警钟 刀刃向内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