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对大洼区餐饮业油烟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近期,市综合执法局针对全市餐饮业油烟治理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大洼区餐饮业油烟治理情况。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检查人员50余人。
一是摸底排查,完善台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各街镇为单位,逐步排查沿街餐饮业及辖区共建单位餐饮油烟净化装置,掌握停业和新增餐饮业门店,并对油烟净化装置安装、损坏、运营、清洁情况进行详细的跟踪了解,目前大洼区共统计餐饮门店1325家,已经对511家餐饮进行了排查,发现无油烟净化装置49家,已经责令其限期整改。
二是加强巡查,推进整改。此次整治主要是针对辖区餐饮服务场所油烟净化设施是否安装到位及运行和净化情况、进行全面大检查,严格整治那些“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等现象,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执法人员实地察看了油烟净化设施的运行情况,对清洗记录进行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不安装、不能正常使用或不使用,安装油烟净化器的墙壁和地面油渍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并提出完成时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解决群众投诉噪声扰民问题...
下一篇: 冬季来临 市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强秸秆焚烧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