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冬季整治市容市貌不放松

 

连日来,市综合执法局执法局完善辖区精细化管理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保障平安有序过年,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不畏严冬,风雪无阻,坚持巡查在城区主次干道,对各类市容市貌违规行为整治不放松,为提高城市治理和服务水平作出表率。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宣传与疏导相结合,规范与整治相结合的工作理念,本着亲民、为民理念,采用 “劝导、引导、督导”的三导工作法,将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的执法方式,重点治理占道经营、探头经营、乱摆乱放、违规户外广告等行为,迅速实现市容环境秩序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市执法局采取多种形式灵活执法,确保执法工作全覆盖,无缝隙,针对“行政执法下班、乱摆乱卖上班”难题,实行错时值班,保证执法人员全时域、全地域巡查在一线。针对高发、易反弹的重点区域采取定人定岗定责,专人值守,重点整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城区美化亮化,全力维护市容秩序。
为确保治理取得实效,市执法局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坚决做到市容环境管理常态化、长效化,给市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市容环境,为建设美丽新盘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2018年度全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先进集体荣誉...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不文明祭祀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