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4月1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汤方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全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系统阐明了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牢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温故知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带着感情学,夙夜在公、埋头苦干,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在推进盘锦各项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带着使命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切实增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使命担当。要带着问题学,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运用学习掌握的方法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行动计划,通过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境界,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庆良,党组成员申海青、贾洪琳、徐同连、米金套、崔发林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潘元松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面认识国运与文化的关系兴文化强国运
下一篇: 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陈求发主持并讲话 唐一军出席 周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