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制定2019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

       2019年,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局关于各级党组织要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部署,认真研究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方案》对年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总计六大项、17小项:一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四是强化党性党规教育,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五是严格标准,提高干部选用水平。六是推进简政放权,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方案》还明确了六大保障措施:一是明确责任要求,细化责任清单。二是建立工作台账,全程跟踪问效。三是公开述责述廉,强化责任担当。四是专项监督检查,注重压力传导。五是从严考核评价,发挥导向作用。六是强化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2019年,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党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省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