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党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29日,市党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党建研究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市2018年党建研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研究工作任务。市党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李素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部署了2019年度课题研究工作。李素芳肯定了市党建研究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2019年,我市党建研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制约盘锦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入推进自我革命
下一篇: 省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