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全市城管系统举办“牢记城管使命祝福伟大祖国”知识竞赛

     “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支委会多长时间召开一次?行政处罚的适用?”为喜迎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制、担当意识,确保党性教育、业务知识的经常性、有效性、针对性,6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中心医院报告厅举办“牢记城管使命祝福伟大祖国”全市城管系统喜迎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


  全市城管系统结合6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队伍由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双台子城管执法分局、兴隆台城管执法分局、大洼城管执法分局等6个队组成,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知识、城市管理执法相关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时事政策等。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题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双台子城管执法分局夺得一等奖,局机关、兴隆台执法分局夺得二等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夺得三等奖。


  市城管执法局今后将继续抓好城市管理系统党的知识、执法业务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法、用法活动,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城管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展现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鼓士气 提升市容解问题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系统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城市管理先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