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op_img.png

我市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49

       6月30日,我市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展望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昂首奋进。市委书记付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主持会议。


  上午9时,汤方栋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全体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徐恩惠同志领誓。


  市委副书记郭伦宣读《中共盘锦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市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崔雅兰、赵文星、李厚林代表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发言。


  付忠伟代表中共盘锦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向为盘锦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付忠伟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他说,98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百折不挠,完成和推进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三件大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领导核心,是引领中国发展壮大的中流砥柱,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所在。


  付忠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谱写盘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争当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以更加坚定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争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践者,真正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盘锦精准落地。二要始终遵循高质量发展要求,用发展成果体现使命担当。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做实做长产业链,全力打造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要推进改革开放不停步,以辽东湾为牵动扩大开放,加快构建全面改革开放新格局。要实施创新驱动不懈怠,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盘锦注入澎湃发展活力。三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要推动“发展保护”向“保护发展”,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牢牢守住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努力营造敢闯敢创的良好环境,让老实人不吃亏、让实干者有舞台,把正确的用人导向立起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的形象立起来。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坚决反“四风”、育家风,把好的党风政风家风立起来。五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要以守土有责的阵地意识体现奋斗精神,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以知难而进的责任担当诠释奋斗精神,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发展、出实绩。要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落实奋斗精神,往实里做、往实效处做,切实让我们的奋斗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以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弘扬奋斗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汤方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盘锦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执着于对党的事业的孜孜追求,执着于对干事创业的实践行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干在先、走在前,为加快盘锦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组织科长;市直各党组(党委)书记、组织人事科长;受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书记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4号

联系电话:0427-281026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