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7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推动省人大各级党组织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从机关严起,从党建抓起,从自我做起,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在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研究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规律和特点、过好组织生活等方面自觉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真,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四项重点措施,对照做好检视剖析,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化理论武装 推进思想建党
下一篇: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专项整治作出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