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城管执法局安全生产工作信息

       为保证全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城管执法局坚持把“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上,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实际情况,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本周,兴隆台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区开展废旧电线杆和破损广告拆除专项行动。

       一、基本情况

       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随着兴隆台区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街路拓宽、城市线路落地等工程的完工,使得一些废旧水泥杆、电线杆成了街头“钉子”,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影响行人、车辆的正常出行,有的电线杆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兴隆台区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全区道路两侧废旧电线杆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共排查废旧电线杆90处。同期,对全区范围内违规悬挂牌匾和落地牌匾、破损灯杆广告、企事业单位和商家悬挂条幅也进行清理整治,逐户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宣传工作,积极引导限期拆除。

       二、整治情况

       从3月14日开始,兴隆台区执法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50人次、作业工人30人次,执法车辆200辆次,拆除城区违规牌匾和落地牌匾19块,破损灯杆广告53块,条幅120条。与城建中心联合对全区废旧电线杆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拆除城区废旧电线杆70根(剩余20没有清除,主要原因是这些电线杆处在绿化带内,施工车辆无法进入施工,没有清除)。

       下一步,兴隆台区执法局将加大对废旧公交站牌、僵尸车的专项整治工作,制定整治台账,做到应拆尽拆,消除安全隐患,让市民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城市的整体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建设美丽文明城市助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周密部署清明节期间群众文明祭祀有关工作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全市静态交通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