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城管执法局全力做好“禁噪”工作

为护航高考,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氛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有效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市城管执法局以年初十二项重点整治工作为抓手,加强辖区噪音管理,对噪音源进行排查。同时,加大对辖区居民、商家、在建工地的法律法规宣传,呼吁市民遵守规定,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备考环境。

    提前介入防患未然,助力高考。为营造整洁有序、清静和谐的高考期间的城市环境,有效控制和减少考试期间环境噪音污染,市城管执法局提早谋划、主动作为,制定并下发了《关于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以工地施工噪音、商业宣传活动噪音等噪音扰民行为为重点,强力开展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及噪音整治工作,全面开启高考期间“静音”模式,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市城管执法局 “重强抓” 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加强城市管理助力文明城、卫生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