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参观湿地风光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3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市城管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50多名党员,来到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发展现状,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精神,树立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发展理念,尊重自然、热爱自然,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参观现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现场,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重温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让大家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大家努力实践,自觉奉献,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党员干部,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论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令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