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2020年10月20日,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盘山县甜水镇南郭村党建文化园,开展了“加强廉政文化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专题学习活动。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一行70余人,参观了南郭村党建活动室、廉政公园、廉政文化长廊、翰林院等。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廉政文化,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是人们关于廉洁从政的思想、信仰、知识、行为规范的具体表现,与我们每个人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城管人,要加强廉政文化学习,时刻提醒自己要廉洁从政,为公为民做出奉献。

市城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政委李长清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加强廉政文化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建廉政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学习,做到学史、用史、懂史,增强反腐、拒腐的意识,将廉政文化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相互促进,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日报评论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推动支部组织生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