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与非公有制经济等领域执法对象座谈会

1015日,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与非公有制经济等领域执法对象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执法对象代表有:美团单车运营企业代表,盘锦京环负责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物业公司、个体工商户代表。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和两区执法分局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在坦诚亲切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执法对象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城管部门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执法对象代表对城管执法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美团单车运营企业就电动单车运营准入问题向城管部门寻求帮助,对单车停放管理与支队进行深入交流;盘锦京环负责人就渣土车辆管理、餐厨垃圾管理、早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物业公司代表提出了业主私自搭建问题;个体工商户提出了步行街秩序管理问题;其他代表也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市城管执法支队本着为执法对象服务的原则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积极采纳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执法对象解决实际问题。支队表示,要在服务的前提下加强对企业的引导与规范,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用软手段解决硬问题,为企业铺就守法合规的健康发展之路。支队将转变思维,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制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规范建设市场管理秩序
下一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2020年城市体检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