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op_img.png

市城管执法局专项整治市容市貌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36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创建良好营商环境及“群众利益无小事”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分局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专项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走上街头,清理流动商贩、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清除商户门窗乱张贴乱悬挂、督促商户自觉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

  在清理整治行动中,兴隆台分局始终坚持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用服务的心态、管理的手段、处罚的底线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城市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标准(试行)》为标尺和依据,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着力解决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

  今后,兴隆台分局还将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持续提升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创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每一名执法队员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充分体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共同倡导文明新风,抵制不文明行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7017384号-6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4号

联系电话:0427-281026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