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系统 集中拆除破损广告布

    户外广告本是展示城市特色,提升城市颜值的“利器”。但受春季大风天气影响,高速公路沿线盘锦行政区域内部分擎天柱广告布被大风吹坏破损,到了“该退休的年龄”,影响城市市容,造成视觉污染。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美化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市城管执法系统集中拆除辖区内高速公路两侧擎天柱破损广告布。

  3月18日上午,针对存在的问题,市城管执法局迅速召开协调会,要求本系统各单位对高速公路沿线盘锦行政区域内所有擎天柱广告进行排查,拆除破损严重的擎天柱广告布。

  3月1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大洼区执法局、盘山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擎天柱破损广告布进行统一排查,雇用专业人员利用高空作业车,对破损广告布及有损城市形象的破损广告牌集中拆除。

  经排查,高速公路沿线盘锦行政区域内擎天柱广告68处,发现广告布破损的25处,截至3月19日上午,全部拆除完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组织系统举办扎实践行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 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改革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