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市组织系统举办扎实践行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

    3月24日,全市组织系统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开班。

  开班式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更加有力有效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全面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抓好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骨干队伍,扎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制度执行力。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发挥表率作用。

  开班式结束后,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基层组织选举、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公务员管理等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专业化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3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系统 集中拆除破损广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