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城市卫士”推选

3月26日,在市工会“职工家”APP、盘锦日报公众号等媒体开设的“城市卫士”推选活动投票专版正式上线,面向全市公布候选个人事迹,市民群众可以每天进行投票。此项活动是市城管执法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社会展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展示执法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具体举措。活动由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共同承办,是市城管执法局“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活动之一。

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的首届“城市卫士”传媒推选活动,推出一批群众信得过、口碑好、公认度高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城管与群众的关系,赢得市民理解支持。“城市卫士”先进个人从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各级执法单位、执法队员中推荐评选,并向一线倾斜。不仅要工作成绩突出,而且要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管理、密切联系群众、倾心服务群众等各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整个推选活动分活动策划、动员部署、申报推荐、资格审查、推广宣传、公众投票、综合评定、揭晓阶段等8个程序。经基层推荐,全市城管执法系统20名先进个人作为候选对象。将根据市民群众、执法队员投票和局党组考核结果,评出10名先进个人。

    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城市卫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将在6月初向社会各界公布。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将组织当选单位和个人组成事迹报告团在系统内进行宣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4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我市确保环保督察 信访案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