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综合执法五一“不打烊”,砥砺奋进再出发

    人生因劳动而美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劳动为城市添彩,以“5+2、白+黑”的精神、以“更高、更快、更好”的标准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



   “五一”期间市综合执法局大洼分局“全天候、无死角”的态势强化鹤吉市场、东湖广场等重点区域及主城区各主次干道的市容市貌监管,依法整治违停车辆、违规摊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沿街立面、城市“牛皮癣”等现象,进一步强化“两违”巡查管控。严格要求在建工地达到“7个100%”要求。对辖区内道路两侧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力度,规范引导车辆整齐停放,严查私自安装地锁行为。




   “五一”期间,共整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150余起;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现象120余起;清理乱贴乱画8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摆放150余辆。


    我们的综合执法队员们在“五一”期间保持着“人员不减、队伍不散、假日不休、标准不降”的四项原则,加强巡查整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秩序不反弹。美丽整洁大洼的建设靠的不仅是我们这群“综合执法人”的努力,还需要大家自觉遵守,主动参与城市管理中。

平凡的岗位造就不平凡

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值得感激

每一份奉献都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每一位敬业付出的执法队员

值得敬佩

每一次辛勤耕耘的美丽市容市貌

应该被维护

感谢每一位奋斗、奉献的执法队员

你们辛苦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强化值班值守 做到善始善终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下一篇: 2021年5月5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