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城管分局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市容市貌“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工作进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把政治意识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双台子分局党总支组织局属机关党支部和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按照分局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执法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员分成2个党员先锋队,一队对辖区内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法律援助、业务指导、后勤保障等工作;另一队分批下基层与辖区中队执法人员一起开展一线执法任务,重点对辖区内主次街路及火车站、汽车站、凤凰广场、东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开展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重点区域、点位无管理盲区。

第一联合党支部每天分3个党员先锋队,一队在东风集贸市场周边不间断的巡查,对出店经营、乱堆乱放、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等行为进行治理;另两队对渤海路、辽河路、红旗大街、兴农街等街路的违规问题加强巡查检查,为文明城和卫生城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第二联合党支部每天分3个党员先锋队,一队在公园周边监管值守,对流动商贩、乱扔垃圾、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等行为进行规范,另两队对辖区内主次街路及文化广场、城北市场、天和市场、西北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检查,逐步实现城区环境秩序达到“三净”、“六无”标准。

活动中,共出动党员及基层执法人员100余人次,规范非机动车140余辆,清理破损广告、条幅160余处,清除橱窗贴字、对联200余处。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在繁重的执法工作环境中锤炼了党性,强化了组织性和纪律性,也为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整治行动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端午节期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城管执法分局与福德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共联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