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建设市场执法大队整改市区建筑工地围挡

    近日,结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市容市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市城管执法支队建设市场执法大队立足本职,认真履职,积极督促全市建筑工地不规范的施工围挡进行整改。

  市城管执法支队建设市场大队在市城管执法局市容市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后,对辖区内的工程项目开展专项检查,认真巡查了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共61个在建工程项目,排查施工现场围挡破损、未及时修复、不符合要求的问题,同时检查围挡广告中公益性广告的投放情况。此外,市城管执法局组成检查组还对市区建筑工地围挡进行检查,建设市场大队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执法队员深入市区建筑工地,认真监督、指导企业完成整改,加固围挡设施,保证内容符合要求。截至目前,已修复破损围挡6处,加装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22处,并积极督促建筑企业按要求整改问题31处。市城管执法支队建设市场大队将加强长效管理,加强市区建设工地围挡监管工作,发现违规现象,立即整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篇: 2021年5月3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