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启动 “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我市“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市设立了6个分会场,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普法一线工作者代表线上收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首场报告会”暨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者、协调者、参与者,市委宣传部、市委法治建设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司法局对全市的宪法学习宣传进行了科学、周密部署,分别确定牵头责任部门,11月29日至12月5日,安排了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共7个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就“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从29日起,各县(区)各部门已全面展开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宪法宣传进企业”“送法进农村”“国家工作人员线上向宪法宣誓”等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也将于“宪法宣传周”期间在我市城乡亮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1月3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1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