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致谢盘锦助力大连抗击疫情

12月10日,大连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盘锦派出31名相关方面专业技术骨干协助大连抗击本轮疫情表示由衷感谢,给予高度赞誉。

12月4日零时,大连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本轮疫情在一个潜伏期内得到了有效控制,实现了零外溢、零死亡和零院感的目标。在大连抗疫斗争最紧张、最困难、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盘锦派出迟祥等31名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方面专业技术骨干,逆行出征,火线驰援,极大增强了大连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为大连迅速控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两市兄弟般的情谊,大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45万人民向盘锦表示由衷感谢。

感谢信

中共盘锦市委、盘锦市人民政府:

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兄弟城市大力支持下,大连市已于12月4日零时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本轮疫情在一个潜伏期内得到了有效控制,实现了零外溢、零死亡和零院感的目标。

在大连抗疫斗争最紧张、最困难、最吃劲的关键时刻,贵市派出了迟祥等31名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方面专业技术骨干,逆行出征,火线驰援,极大增强了大连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为我们迅速控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两市兄弟般的情谊,大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45万人民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让我们持续巩固拓展务实合作成果,深化多领域合作,协同推进辽宁沿海经济带一体化发展,共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向省委、省政府和两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大连市委

大连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2021年12月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