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市“千人助千企”活动 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千人助千企”活动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千人助千企”活动实施方案,通报惠企政策收集情况,听取“千人助千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工作机制及任务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暨项目开工动员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对于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助企干部要凝聚抓好助企工作的强烈共识,主动自觉地服务好企业和项目,当好“服务员”“店小二”;要做好惠企政策的征集、宣传、培训、对接工作,帮助企业找准政策切入点,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要聚焦企业发展急难愁盼和自身无法解决的实际问题建立清单,找准“堵点”“难点”,明确主办单位和完成时限,真正帮到点、扶到位;要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和方式对“千人助千企”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助企干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2月2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2年2月1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