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启动

    日前,省教育厅会同沈阳市政府、大连市政府、抚顺市政府、本溪市政府,共同举办辽宁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举办系列网络招聘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不间断,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就业促进月活动将持续到4月27日。活动期间,我省将举办建筑地产行业、装备制造业、石油化工行业、冶金行业、医药类、交通运输类等10个系列网络专场招聘会。此外,我省还将与教育部“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举办辽宁专场招聘活动。各高校将不间断推送教育部“24365”平台招聘及就业指导讲座信息,同时配合省征兵办做好学生参军入伍动员组织工作。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并开展好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平稳进行。切实发挥统筹作用,积极动员社会招聘机构、行业企业、校友等社会各方面力量,充分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通过开展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2年3月2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