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致敬,向平凡而又不凡的你

    有人说,疫情防控,是一道需要我们共同解答的乘除法:每一点付出,乘以千百万人,就会聚成磅礴之力;再大的困难,除以千百万人,也会变得微不足道。在这场大仗、硬仗面前,我们都是坚守阵地的战士,平凡的你我都作出了不凡的贡献,每个人,都值得致敬,值得感谢!

  感谢你,在城市“静下来”的时候,响应号召,宅在室内,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奥密克戎变异株狡猾难防,隐匿性强、传染性强。把病毒圈住、封牢、扑灭,人人皆为防线。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是你的坚持与努力,让“防控网”越织越密、越织越牢。

  感谢你,在诸多困难制约下,居家办公,慎独发奋。前进的车轮,可能遇阻慢行,但不会停滞。社会有序运转,每一个环节、每一段链条都不能断裂。纵使有疫情影响,但全省社会安定,人民安居。取得这些成绩,你功不可没。

  感谢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需要面前,挺身而出,不畏风雨,连续作战。人手吃紧,你穿上防护服;守卫城市,你戴上红袖标;援助兄弟城市,你学打蔬菜包;司乘滞留高速路,你送去热包子……你“心存美好、凭心而为”的一件件小事,涓滴成流,汇集成为一个个阶段性的胜利。

  感谢你,在特殊时期,不疑不惑,热爱生活,善待他人。融媒体时代,你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守望互助,正能量在你掌中屏间一、十、百、千地向外传递。

  清明已过,桃花初开。春天脚步,已然来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今夏降水或较常年偏多一至二成
下一篇: 我省曝光一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