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禹王公司满负荷生产 保防疫物资供应

    4月17日,在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盘锦禹王”)的生产车间内,洁白的无纺布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输出,工人们将无纺布打包、装车,准备销往省内外防护服面料生产企业。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盘锦禹王24小时满负荷生产无纺布,每天生产30余吨,可以制作18万件防护服。

  眼下,企业产能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0吨,仍供不应求。公司副董事长钱智鹏说:“我们接到防疫物资订单后,马上恢复了24小时生产。我们进行了厂区封闭式管理,人员全部驻厂,避免和外界接触,以确保防疫物资能够及时供应。”

  盘锦禹王是一家生产医用防护物资的企业,2020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和“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公司生产的聚丙烯熔喷无纺布、3S医用无纺布、水刺无纺布入选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目录。

  疫情防控期间,原料供应紧张。盘锦禹王为保证原料供应,通过盘锦市工信局迅速对接大连、营口等地工信部门,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原料及产品运输问题,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打造“永不落幕”的全民读书节
下一篇: 2022年4月1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