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青年五四奖章、辽宁五四荣誉奖章颁授

    日前,共青团辽宁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26名个人(集体)2021年度“辽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7人2021年度“辽宁五四荣誉奖章”。其中,追授1人2021年度“辽宁青年五四奖章”。

  受表彰的“辽宁青年五四奖章”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省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有的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中无惧无畏、主动担当,有的在重大战略、重大项目中冲锋在前、锐意进取,有的在科研攻关、国防建设中开拓创新、勇挑重担,有的在生产一线埋头苦干、追求卓越,还有的甚至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受到表彰的“辽宁五四荣誉奖章”获奖者,是多年来一直关心、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先进个人代表,为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鼎力相助、携手同行,搭建有效平台,建立体制机制,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辽宁青年五四奖章”“辽宁五四荣誉奖章”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新时代辽宁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5月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慧”种地 产好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