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参加 “12.4” 大型广场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及其决议,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更好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综合执法局参加了市普法办组织开展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广场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市综合执法局的实际情况,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8121日下午五点,市综合执法局的执法队员来到了万达广场一楼的活动地点布置场地,摆放桌椅、宣传手册、宣传单及活动展板。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群众的驻足,通过现场答疑和发放宪法及城市管理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宣传宪法及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执法队员们认真的为群众们详细讲解宪法宣传日的发展过程,建立宪法宣传日的重要意义,讲解“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管理新理念,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更好的了解城市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队员们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张,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同心同德共建法治社会,群策群力打造法治盘锦、平安盘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规范管理秋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