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工作之余,我们拿起手机就可以学习。而且这个平台,真的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市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在城市管理工作闲暇之余,就可以登陆“学习强国”账号,进行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在全市大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之际,日前,市综合执法局上下联动,在全局5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中大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巩固阵地建设,争做学习型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平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这一平台,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为全党全国甚至全世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文本。在收到市委通知后,市综合执法局第一时间下发了手机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通知,并及时发放到各党支部,此外市综合执法局还将通知下发到执法局微信群,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立覆盖“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确保每一个党员都置身学习组织中,每一个支部都能够对党员的学习有安排,实现各党支部学习有序、规范、可量化。在下发通知的同时,还利用图例详细标注了实名认证过程,达到人人实名认证注册。还在微信群里发送学习积分小技巧。

“以前工作之余,总是浏览一些没啥用的网页。现在再拿起手机,就想着在平台里学习,都是一些实用知识。”市综合执法局的党员很感慨。

执法局每个党支部设立1名支部学习管理员,负责本支部组织学习、督促检查、工作总结和信息报送等工作。不到一周时间,市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173人已完成实名认证注册,开展学习。执法队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后,纷纷表示“这个平台,既有思想性,又有新闻性,还有综合性,服务了我们,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览的公开课、期刊、歌曲、电影、图书等优质学习资料,是我们日常学习的好帮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总理会见采访全国两会的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
下一篇: 赵乐际万余字反腐报告中你必须知道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