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op_img.png

市城管执法局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25

       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市城管执法局围绕着创一流领导班子、带一流执法队伍的“双一流”目标,着力打造“文明城管、担当城管、智慧城管、法治城管”,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幅度提升队伍素质,全面改善执法形象,有效推动我市城市管理执法事业发展。


  市城管执法局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领导班子成员要厘清工作职责,强化“两个责任”,不但要与其它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而且要提前谋划、提前推进。与促进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全局加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体系,强化监督,建立预防腐败的有效机制,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履职方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7017384号-6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4号

联系电话:0427-281026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