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坚定初心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日前,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讲述了多名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毫无党性原则,一步步滑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


  通过这些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纷纷对照自己,以此为戒,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促廉洁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