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分局开展“社会治理、法治先行”宣传年活动

为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兴隆台分局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积极开展“社会治理法制先行”宣传年活动工作。

1、兴隆台分局首先在本单位内部组织了集中学习,要求普法人员、宣传人员和执法人员必须更懂法,更能很好的执法。

2、组织执法队员进人街道、社区等地点,开展地点宣传讲解。

3、利用商家大型LED屏,开展宣传内容的全天候滚动播出,并安排专人管理协调。

此项工作做到了带头学法、模范守法、要将全民普法纳入目标续效考核、法治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体系,增加权重。

依托各类法律服务平台,强化功能,不断扩大普法覆盖面、提高精确度。积极利用各书屋、图书角、法律资料发放点等,增添法律书籍、办事手册,让人民群众“抬头看得见”“伸手拿得到设普法栏目,形成“报、网、端、微、屏”立体宣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益广告《别让火的一生 毁了你的一生》
下一篇: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第五次读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