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城管节日不打烊、城市颜值不走样

按照市局“百日攻坚”方案要求及市局领导会议讲话精神,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采取全员不休,按时上岗工作模式,以高压姿态处理各项违法违规问题,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现将近期开展工作报告如下

一、加强宣传,全员参与

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提升市民城市“主人翁”意识,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撰写了《致市民一封信》并将内容录制成音频,利用车载扬声器播放,力争做到人人皆知,全民参与争创工作。


二、城市入口,城管坚守

小长假期间,到盘游客逐渐增多,为了让客人留下美好印象,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对城市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违规设立的灯箱、刀牌及门前摆放出店经营现象进行整治。共清理灯箱23个、出店经营15家、门前摆放10处,拆除刀牌3个。

三、背街小巷,刷新颜值

如果说主街主路是城市的“大动脉”,那背街小巷就是城市的“毛细血管”,为提升城市“血液”质量,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向背街小巷脏、乱、差问题“亮剑”,加强了对背街小巷的整治力度,以街(路)为单位,逐个清理门前小广告、小粘贴及出店经营、门前乱摆放等“顽疾”。


四、狠抓整改,强化落实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后,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了督查组,重点对城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将每日巡查问题反馈至城区中队,要求:“小问题”立即整改、“大问题”限时整改。

五、清除垃圾,共创环境

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部分荒地、预开发地存在堆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现象,为防止因大风天气将垃圾四处吹散,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设备将其清理,部分无法清理地块利用网布进行了覆盖。


    下一步,盘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测评手册标准进行整治,不放过一处死角,督导组转变“角色”充当测评员,找出目前遗漏的问题,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任在肩 兴隆城管在行动
下一篇: “五一”城管人这样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