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21—2022年度全省12345热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3年辽宁省(暨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职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召开

     5月17日,2021—2022年度全省12345热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3年辽宁省(暨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职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绿平,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出席大会并颁奖。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辽宁精神,5月14日至16日,省营商环境建设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了辽宁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职工技能大赛暨2023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奖6个、个人奖5个。组织开展全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职工技能大赛,有利于全面加强我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队伍建设,强化服务理念、培养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同时,大会还对荣获“2021—2022年度全省12345热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代表进行了表彰。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精准施策推进残疾人就业
下一篇: 保持战略定力 加大攻坚力度 奋力谱写全面深化改革辽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