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国妇联巾帼志愿服务示范培训班在沈开班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近日,2023年全国妇联巾帼志愿服务示范培训班在沈阳开班。培训期间,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在志愿服务、环境保护、文化传播、公益研究等领域的部分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带领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加强巾帼志愿服务能力建设。

  开班式上,全国妇联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各地在创新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推进巾帼志愿服务体系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从中悟思想、学方法、明任务,推动巾帼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全力落实“十四五”时期妇联事业发展规划有关任务,上下联动共同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开创巾帼志愿服务发展新局面。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全国31个省区市的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有关负责同志、阳光站代表、巾帼志愿服务骨干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将创新投融资模式,形成多元投入格局,提升耕地质量 永久基本农田将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
下一篇: 盘锦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检查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