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省举办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辽宁省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在沈阳举办。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国安,省政协副主席余功斌,北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献军,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孙宗政,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军栋出席活动。

  晚会以“军政军民团结 共促振兴伟业”为主题,共分为序章《血肉相连》、第一篇章《人民的子弟》、第二篇章《胜利的靠山》、第三篇章《团结的力量》、尾声《光辉道路》五个部分,歌唱军民鱼水情深,展现与时俱进的双拥工作实践,是一场凝聚民心、激昂奋进、军民携手、共创未来的文艺盛宴。

  演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小合唱与情景表演《十送红军》、情景乐舞《拥军花鼓》等节目,追忆革命峥嵘岁月,感悟军民鱼水情深;情景舞蹈《热血男儿》,英姿飒爽、刚健有力,体现了人民军队的英雄气概;男声重唱《军港之夜》、歌舞《我们》、芭蕾舞《榜样》等节目,充分展现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

  活动期间,举行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发布仪式。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深入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下一篇: 我省出台促进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管理暂行办法 “十四五”时期培育认定约20个特色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