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职业能力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日前,沈阳中航英才技工学校获得了技工学校办学许可证的电子证照,这是辽宁省职业能力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后办理的第一笔业务。

  为加强职业能力信息化建设,今年省人社厅建设了辽宁省职业能力管理信息系统,搭建了职业培训、技能评价、职业竞赛、技工院校管理、项目评审、专家库等功能模块,实现了全领域、全链条、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

  辽宁省职业能力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后,将在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跟踪、培训需求画像和主动匹配、业务经办过程跟踪、加强统计分析、优化经办服务、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省人社厅还将抓好业务培训工作,加快系统在全省的推广应用,持续跟进政策变化及时更新,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对各市提出的问题进行台账化管理,在使用中不断完善和优化系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超2800家企业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下一篇: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辽宁代表队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