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11月17日,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沈阳工程学院承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协办。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同时设置学生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并针对不同赛道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高校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本届大赛参赛学生可通过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进行报名。比赛期间,各高校将围绕主体赛事广泛开展就业指导、校园招聘、校企供需对接、职业体验等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领导深入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下一篇: 10名“雷锋式五老标兵”及10个“雷锋式五老团队”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