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俄罗斯食品文化节(俄罗斯制造)大连站启幕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1月28日,由辽宁省商务厅、俄罗斯出口中心、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俄罗斯食品文化节(俄罗斯制造)大连站”活动启幕。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维罗妮卡·尼基申娜、俄罗斯联邦中小企业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焦明、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谢尔盖·契尔年科、副省长靳国卫、大连市市长陈绍旺等出席启动仪式。

  为期9天的俄罗斯食品文化节正值春节前夕,俄罗斯出口中心精心组织80余家俄罗斯生产贸易商携粮油、糖果、饮料、速食、海产品、冰淇淋等六大类1200余款品牌产品、明星商品在大连展销,极大地丰富了大连市节日市场国际消费供给,其间还将开展俄罗斯食品品鉴和展销、俄罗斯民间歌舞演出、俄罗斯传统手工艺大师课、俄罗斯传统游戏、俄罗斯芭蕾舞演出等系列活动。

  大连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扩大与俄罗斯地方间经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现场开展多场商务洽谈活动。目前,铁越集团与俄罗斯出口中心就在大连设立合作中心、打造俄罗斯食品和农产品“集散地”已达成协议。活动期间,大连市还将向俄方组织推介大连特产和旅游线路,吸引更多俄罗斯企业到大连投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 持续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 我省今年倾力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
下一篇: 向“攻坚”聚焦 朝“攻坚”发力 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蓄势聚能 ——辽宁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省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