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内一线路入选全国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我省阜新市“黄家沟温泉滑雪之旅”入选。

  黄家沟村曾被授予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省级旅游度假区等称号。

  黄家沟滑雪场有5条标准雪道,总长度超过5000米,单条最长超过1000米,设有初级道、中级道和高级道,另开设单板公园,并提供夜场滑雪服务,可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驰骋奔越。

  近日,黄家沟滑雪场与阜新宝地温泉小镇在全省首推“冰雪温泉联票”服务项目,以更加优惠的消费政策,携手邀请省内外游客来阜新体验滑雪之乐、沐浴温泉之暖。据了解,宝地温泉小镇以温泉娱乐、温泉康养为核心,集多种文旅商业态于一体,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温泉旅游度假区。温泉水源自地壳深处1888米,泉眼温度常年维持在82℃,属于医疗级复合型碳酸氢钠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阳时刻”掀起 网友关注辽宁热潮
下一篇: 实施黑土地保护工程一千万亩 化肥农药使用量连续七年负增长 辽宁农业“绿意”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