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沈阳—莫斯科”洲际航线首航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2月28日12时53分,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中国东航A330机型执飞的MU841航班准时起飞,沈阳至莫斯科往返直航航线正式开通,中俄两国人民商务、文旅、探亲等活动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该条航线是东北首条直航莫斯科的定期国际客运航线。该航线的顺利开启,是全面提升我省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打造向北开放航空通道、加强中俄交流合作的重磅之举。去年7月,中国东航与辽宁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航线的开通,也是中央企业发挥资源优势,支持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实际举措,助力辽宁打造东北亚开放合作枢纽地。

  目前,沈阳拥有18条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货运航线,通达俄罗斯、韩国、日本、新加坡、越南等国的主要城市。接下来,我省还将继续根据市场需求,开辟更多的国际特别是洲际航线,推动辽沈地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副省长靳国卫,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谢尔盖·契尔年科出席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笔记|总书记作序的这批教材,“实干家”们如何用?
下一篇: 以“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 我省部署各市各高校组织开展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