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3折消费月”促消费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3月3日,“辽宁3折消费月”启动仪式在中兴—沈阳商业大厦举办。

  此次活动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沈阳市政府承办。活动在今年3月持续举行,聚焦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餐饮、旅游等传统服务消费,以及一系列新兴热点消费,打造“1+10+N ”系列活动。“1”是开展“辽宁3折消费月”启动仪式。“10”即10项全省重点促消费活动:包括“3折游辽宁”促消费活动、“3折强体魄”促消费活动、“3折惠生活”促消费活动、“3折品美味”餐饮促消费活动、“3折敬银发”健康促消费活动、“3折购爱车”汽车促消费活动、“美丽绽放,乐享幸福”国际妇女节促消费活动、“网上消费3折GO”电商促消费活动、“春风三月,3折焕新”促消费活动、“开学季享3折”促消费活动。“N”即各地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的促消费活动。

  副省长靳国卫出席启动仪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暨抚顺市各界向雷锋墓敬献花篮
下一篇: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伟业(社论)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